祁安A

这里是安安,欢迎扩列,欢迎安利

当小受们穿成与小攻是情敌的女主后宫1

原场景:管家:少爷你一定要注意,天师的大人说您今天会遇到天命之人。
        小攻在酒楼吃饭,遇上女扮男装的女主,两人惺惺相惜,成为知己,这时作为著名纨绔,又与小攻不合的小受出场,故意贬低女主。
周翔场合:管家:少爷你一定要注意,天师的大人说您今天会遇到天命之人。
        孙翔这时刚刚穿越过来,搞不清状况,迷迷糊糊的出了门,脑海里想起系统的声音,“宿主请往blablabla这里走”孙翔边走边问系统,“我接下来怎么做?”“那里是一座酒楼,你将在那里与你未来的情敌三王爷发生冲突,并贬低他身旁的女生,因为世界等级高,在你接受记忆后我不会再出现,你自己小心。”“放心,这点小任务,翔哥出马肯定没问题。”
         孙翔走进酒楼,一眼就看到了三王爷,“周泽楷,你怎么在这儿。”周泽楷抬眼看了看他,没有说话。周围人却都开始小声说了起来 “这孙世子和木仓王也真是孽缘,两人明明不合还老是遇见。”“这你可就说错了,我听说呀,孙世子是看上木仓王了,这是追着他到处跑呢。”“两人不是不对头?”“那当然,孙世子还小呢,哪懂什么追人,故意引起木仓王注意呗。”孙翔听见这些话,脸一下子红了,扭过头去大声说,“我才不喜欢他,我家管家说了,我今天会遇见天命之人。”听到这话,周泽楷却意外回了一句,“我也是。”“什么也是,哦,天命之人吗,”孙翔直接笑出声,“你的天命之人能懂你的意思吗,哈哈哈,等一下,”孙翔顿了一下,露出绝望的表情,“我的天命之人不会是你吧”,周泽楷看着平时总是一副骄傲的样子和他作对的少年露出这副表情,心里不舒服了一下,故意对孙翔露出一个笑脸,“我觉得有可能呀。”孙翔看他笑了脸一红,突然想起自己是来诋毁周泽楷身边的女生的,他扫视了一下,决定直接问,“你今天身边没出现什么女孩子吗?”周泽楷想到刚刚做坐自己旁边现在正打听八卦的女扮男装的女孩,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没有”,孙翔并没有发现女主的女扮男装,露出失望的表情,这时正好回过头的女主看见这个表情,不禁露出了慈祥的笑容(bushi)。


其实早就想写,写了好多脑洞,但是懒得打上来,大家国庆快乐呀!(≧▽≦)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