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安A

这里是安安,欢迎扩列,欢迎安利

[魏白]他怎么可能不喜欢你

1.

世界上一定有几个和自己长得很像的人。

对于这句话,白敬亭一直是不相信的,直到他遇上了白大神、白rap、白读书和白月光。

然后他发现他们不止长得像,其他也都挺像的,比如低调呀,rap唱得好呀,机智呀,爱鞋呀,哦,还用一点,喜欢姓魏的。

但是,除了白敬亭,他们都是有情侣的人。

2.

世界上一定有几个和自己长的很像的人。

对于这句话,魏大勋一直是期待的,直到他遇上了魏全能,魏有钱,魏民谣,魏护士。

别误会,其实他们聊的挺好的,虽然在各行各业发挥着自己的力量,但毕竟有一个共同特点,喜欢姓白的。

但是,除了魏大勋,他们都有自己的小白。

3.

白大神、白rap、白读书和白月光觉得这事儿不对劲,白敬亭,一个他们认可了的优秀男人,怎么现在还是单身。

当他们看了粉丝们剪的山花向的视频后,就觉得更不对劲了,白敬亭怎么还没和魏大勋在一起。

他们决定去问一下白敬亭。

“我说亭亭呀”

白读书一脸慈祥(bushi)的开口,“收收您的语气,”白敬亭一脸嫌弃。

身为白家最炫酷的崽,白rap上来就是刚“你为啥还没和魏大勋在一起。”“咳咳----”白敬亭直接被自己呛到了。

这回轮到白月光给了他一个嫌弃的眼神,“多大点儿事,至于吗您嘞,”一直保持低调的白大神也开口了“白敬亭你不会怂了吧?”

“咳咳咳---”白敬亭咳的更厉害了,他平复了一下,“我觉得他不喜欢我,只是把我当兄弟。”

另外四人目瞪口呆地看着他,异口同声道“姓魏的怎么可能不喜欢你。”

4.

魏全能、魏有钱、魏民谣、魏护士觉得这事儿不对劲,魏大勋,东北第一A ,居然到现在还是单身。

当他们看到魏大勋和白敬亭的日常相处后,就觉得更不对劲了,魏大勋怎么还没和白敬亭在一起。

在一次吃完晚饭后,与白读书谈恋爱谈得最顺风顺水的魏民谣率先开口了。

“大勋呀。”

为了表示对魏大勋的安慰,魏民谣用他那极适合唱民谣的嗓子,轻柔的说出三个字。

但魏大勋并没有接受他的好意,“你有话就直说。”

魏·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放荡不羁·霸总·有钱,应魏大勋的要求,丝毫不顾忌他的玻璃心,开门见山。

“就是我们和自家小白相处的特好,想知道你为什么还是单身。”

如果可以选择,魏大勋宁愿让魏民谣委婉的说出来。

“小白是因为什么和你们在一起的呢?”,考虑现状,魏大勋决定虚心求教,可一时,四人却都没有开口。

还是小天使魏护士打破了僵局,“你和小白为什么没有在一起呢?”

“我觉得他只是把我当做最好的兄弟--”魏大勋话没说完却被魏全能打断“我觉得应该表白试试,而且”

四人相视一笑,异口同声道“小白怎么可能不喜欢你。”

5.

说到底,魏大勋还是怂了,他怕表白以后连朋友都做不成。

但,我们怀柔铁兔白敬亭从来不怂。

他将魏全能和白大神,魏有钱和白rap,魏民谣和白读书,魏护士和白月光的双人照发给魏大勋。

最后发了一张自己向前伸出手的照片。

“别的小白都有姓魏的男朋友了,你怎么还不和我表白呢。”

6.

“小白,我爱你。”

“我也是。”

7.

他们在一起后,魏大勋突然想到至今那四个人也没回答他的问题。

“小白你为什么和我在一起?”

“因为你是魏大勋。”

因为你是你,不可替代的独一无二,我怎么可能不喜欢你。

勉强算作贺文吧,晚自习好不容易弄出来的,可能有些混乱(๑•́ ₃ •̀๑)。虽然今天马上就过了,还是祝花老师十周年快乐!

愿两位老师一起走花路🌸!

评论(4)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