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安A

这里是安安,欢迎扩列,欢迎安利

[魏白]紫罗兰

紫罗兰:爱的羁绊

第一世

狄仁白本像那自由自在的风,却在魏将军身边停留,为他排兵布阵,为他上阵杀敌。身为将军的魏将军在朝廷上却备受猜疑,为保护身边的狄仁白,他被迫答应与公主成亲,大婚那天,狄仁白没有出现,魏将军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他赶到狄仁白的住处,却只看到他留下的一句永别了。

第二世

魏公主知道白骑士就是他的小白,他的小白不认识他了,没关系,他记得就行,上一世的事,他也不想让小白知道。白骑士很喜欢魏公主,但他没有想到魏公主会与自己私奔,他看着挡在自己身前,被箭射中的魏公主,宁愿自己没有做过这个决定。白骑士渐渐走远,身影仿佛被浓雾吞噬,没有人在再见过他。

第三世

白邮差经常给甄宅送信,他知道魏管家是他的公主,他忘了他,没关系,他会让他重新爱上他的。魏管家有个秘密,他喜欢白邮差,他喜欢看少年不经意的小动作,更享受少年时不时的撩拨,他没想到鬼夫人居然对少年起了不该有的心思,他杀了她,然后带走了少年,少年一点儿也不怕,他说,我爱你。

第四世

白rap身处一个不太吉祥的组合,如果算上出道前,他已经遭遇了四次命案了,所谓一回生,二回熟,当他在自家楼下看见一身是血的魏有钱时,特别淡定,确认了还活着,便把他拖到了自己家,魏有钱醒来,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他刚琢磨自己在哪时就发现了自己心底的白月光——白rap,脑子一下子就一片空白了。白rap 看他醒了,正准备问他有没有事时,魏有钱一句“我付得起另外的价钱”就脱口而出了,白rap挑了挑眉,凑了过去,“您打算怎么付啊。”

第五世

“你好,我是魏大勋。”“你好,我是白敬亭。”出于礼貌,他们对对方笑了一下,心里却不约而同的想,我是不是在哪见过这个人。不知何时,他们的交集好像一下子多了起来,一起录综艺,一起拍戏,一起吃火锅。哦,不知何时,他们的关系已经特别特别好了,好到,想永远和对方在一起。魏大勋决定想白敬亭表白,选花时,鬼使神差地选了一束紫罗兰,“小白,我爱你。”这句话说出来,两人却突然想起了那些熟悉又陌生的过往。

魏将军。——狄仁白。

魏公主。——白骑士。

魏管家。——白邮差。

魏有钱。——白rap。

两人相视一笑,眼中是彼此才懂得的情感。

“你好,我是魏大勋。”“你好,我是白敬亭。”“以后请多关照。”

紫罗兰见证都属于他们的爱情羁绊。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