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安A

这里是安安,欢迎扩列,欢迎安利

王喻26个字母系列1

A  aperture  你使我坚用固的心裂开了一道缝。

酒吧昏暗的角落,喻文州跨坐在王杰希身上  ,看着 面前神色冷淡的男人,俯身到男人耳边,这么冷淡, 话还没说完便被男人大力拉入他的怀中。 喻文州 ,这是你自找的,喻文州感受着男人的亲吻,心里满足的想,王杰希,你只会属于我。

B  bravura    你用精湛的演技骗过了我。

“文州?”王杰希的声音从身后响起喻文州回过头“杰希怎么在这儿?”“那你怎么在这儿?”“文州,文州,文州。"一个黄发男子突然朝喻文州跑来,"这是?”王杰希看着吊在喻文州身上的男子,眼神暗了暗,“你居然连我都不知道,我可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黄少,我家文州青梅竹马,两小无猜,认识了十几年的男朋友。”“男朋友?”王杰希迅速捕捉重点看向喻文州。“呀,被杰希知道呢"喻文州笑咪咪地回答,往常那总让王杰希感到温暖的笑容,现在却让绝好像置身冰窖",行,你好样的”转身离去,却不知道他离开后两人的对话。"这样真的好吗?""。。。没什么不好的。”

C   choice      你是选择爱上我还是爱上我。

“杰希。”喻文州转过身子趴在王杰希的课桌上,"嗯?”王杰希停下笔,看向打扰他写作业的人,"我发现了家猫咖,要一起去吗?”"好啊”喜欢猫算是王杰  希为数不多的爱好,在猫咖中,喻文州抱起一只美短,转向王杰希,“喜欢吗?”王恋希看着抱着猫的喻文州.笑了,"喜欢。”喻文州放下猫,走近一步,“那,我呢?”王杰希将喻文州拉入怀里,来亲了上去,“我爱你。”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