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安A

这里是安安,欢迎扩列,欢迎安利

王喻26个字母系列2

D  drama  爱情本就是一场戏,真心假意,快乐就好。

“哈哈哈,老王,没想到吧,还是我们蓝雨更胜一筹,这块地是属子于蓝雨的,谁让蓝雨拥有我这样英俊潇洒英明神武的副总裁呢.”王杰希看着说个不停的黄少天不禁感到头疼,"少天”黄少天的声音戛然而止,王杰希看着走过来的人,仅凭一句话就可以让黄少天闭嘴,蓝雨总载喻文州。“王总,初次见面。"喻文州伸出手,王杰希握了上去,心想真是一双漂亮的手,突然感说自己的手心被勾了勾,王杰希回过神,看见喻文州对他眨了眨眼,"王总,期待下次见面,”很久以后王杰希想到他们的初见还是想笑,但不管他们当时是怎么想的,现在他们会在一起一辈子。

E  enemy  最了解我的人是我的敌人,所以我们在一起了。

"王不留行,目标已经走出大楼,请确认。”王杰希听着耳机中方士谦的话,一枪爆头,“确认击杀”王杰希迅速将灭绝星辰拆开,装入琴盒转身离开,王杰市拐入一家名叫enemy的酒吧熟门熟路的上了二楼,王杰希看着又在沙发上睡着的喻文州,想,看他那个无害的样子,谁能想到他是微草头号宿敌蓝雨的幕后军师索克萨尔喻文州呢。王杰希上前亲了亲他,看喻文州迷糊地睁开眼睛,"我回来了",我的爱人。

F   fly  我是一只无脚鸟不停地飞 是你让我有了落地的欲望。

喻文州是一个富二代,但他是个不同寻常的富二代,他一直在旅游,试图寻找一个让他感到幸福的地方,他到过很多地方,认识过很多人。很多人问他什么是幸福,也有很多人向他承诺幸福,好吧,其实喻文州自己也不知道幸福是什么.他就这样走走停停,最终又回到了他出发的地方,北京。他打开了房门,看着在他最喜欢的夕阳下,他最喜欢的人坐在他最喜欢的沙发上,拿着他最喜欢的诗集望向他,“杰希,我回来了。”王杰希仔仔细细地看了看他,“看上去过得不错,找到了?”“嗯,找到了。”喻文州放下行李,坐到王杰希的身边,抱住了他。"杰希。"“嗯?”“我爱你。”“我也是。”
能让喻文州感到幸福的地方只有一个,就是王杰希的身边。

G  gift  你是上天给我的礼物。

“妈妈我喜欢那个哥哥。”在年少的王杰希眼中,年少的喻文州就像是一个小天使,然后天使就把他带回家了。
“杰希,帮我把这个吃了吧。”在少年的王杰希眼中,少年的喻文州就像是一个小恶魔,然后小恶魔就把他的心偷走了。
“杰希,怎么了?”青年王杰希看着自己怀中的喻文州,未强,“我的。”“什么?”“你。”

H   hoax    我希望你自杀的噩耗只是你的恶作剧。

今天一会儿去看看文州吧,刚才见到他时,他好像又瘦了。王杰希这么想着。"叮---”王杰希打开手机,发现是来自喻文州的短信,我爱你。王杰希皱起眉,喻文州从没发过这样的短信,更别说他们已经分开,他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王杰希加快了处理文件的速度,但高英杰的电话证实了他的预感,“王总,喻前辈,前辈,他,他,他自杀了。"王杰希在挂了
电话后,开车向医院驶去,一路闯了三个红灯,脑中一片空白。等他站在手术室前,想,文州那么怕疼,怎么敢下狠心划自己一
刀,文州怎么舍得抛下他独自离开。“王杰希,你还敢来"王杰希看向被叶修拉住想过来揍他的黄少天,“这是我和文州的事。”"你”黄少天明显是被王杰着气着了,“你不是要订婚
了吗?还管文州干什么?"这两个问题让王杰希也有点急躁了,"这是两码事。”"呵,”黄少天讽刺地看着他。 这时医生出来了,"就看今晚能不能醒了,病人失血过多。"王杰希松了一 口气,还好, 文州还在他身边。
(这篇小段子改编自莫晨欢《娱乐圈无神》的番外《温柔毒》的一部分,视角不一样,麻烦看过的小可爱告诉我一声这算抄袭吗?那篇番外特别棒,给我留下的印象特别深,强烈安利没看过的小可爱去看!(/≧▽≦/))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