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安A

这里是安安,欢迎扩列,欢迎安利

看到真的不想说什么了

锦邑织文:

这件事最近很热,我在空间里发现有人扒出来了受害人之前的一条说说,说做一个女生真的非常幸福,遇到抬不上行李的情况时会有小哥哥帮忙。之后她遇害了,真的非常讽刺。
是性别的错吗?是她不够警惕的错吗?
不是!
美不是错,柔弱不是错,没有一个女生生来就应该处处防备,没有一个女生就应该花这么多精力去学习防身术。和我认识的人会发现我很暴力很沉迷武学兵器体术,但是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是我平安无事完整的活到今天的原因之一。
应该去管住自己的是加害人。
女孩子学习各种保护自己的方式,学武,都是为了活着,完完整整有尊严的活着。但是这让我觉得很心酸。
因为部分仗着性别带来的天生体力优势社会地位行凶的男性,所以我们整个女性集体要多很多负担。
为什么不扒出来加害人的信息?为什么一直被关注的只有受害人?难道只有嫌疑人有隐私吗,就因为他还活着?
我们曾经抨击过西方世界的纯粹丛林法则,但是我们实际上也在越来越走向原始的丛林法则。哪怕你胸怀天下算无遗策,也敌不过卡在你脖子上的一只大手。
这只手叫性别。
生而为女,我无罪。
每次有这样的事发生,我们谴责这个平台的不完善,谴责性别带给我们的不同,谴责女生不够自我保护,谴责这个嫌疑人。
但是时间久了,我们就又忘记了疼痛。
生命血淋淋的一次又一次提醒我们,而这种提醒却总是有时效的。
姑娘们,我们还是带着警惕对这个世界吧,因为我们想活着,因为我们的美丽和柔软是这个社会所无法保护的。我们只能指望自己。
男士们,你们还是管住自己的下半身吧。占有一个女性给你带来的快感不会超过一天,凌辱弱智并不能改变你的社会地位和生存环境。
不要忘记。

89ml蘇打水🥤:

我爆哭了 死刑我都觉得他占了便宜

评论

热度(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