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安A

这里是安安,欢迎扩列,欢迎安利

哥的名字叫叶修

BGM: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格式参考老子名叫魏无羡

在荣耀里    最大Boss
第八赛季    被逼退役    再创辉煌
一叶之秋    和君莫笑    祸害全联盟足足十几年
杀伤抢掠    他肯定    都干过    因为他爱    打Boss
就他一个    和韩文清    十年宿敌
就他一个    带着沐橙    永不放弃
多厉害哦    你要问我他的名字
听好了    哦哦    他的名字叫叶修
不知羞的叶   不知羞的修   那到底是叶修还是叶不知羞
他的出场我从来都不错过
听好了    大家    集火那个叶不修
哦哦    集火那个叶不修

哪来谣言    最大Boss
哥可是那    兴欣网吧    优秀好员工
手残话唠    齐齐上场    就你们俩   把小蓝   交给兴欣吧
小孙翔到嘉世时还嫩点    等哥回去    虐翻你
就我一个    三七连胜    加三连冠
就我一个    从头再来    不忘信念
多厉害哦    你要问我我的名字
听好了    哦哦    哥的名字叫叶修
哦哦    哥的名字叫叶修

曾离家出走被沐秋    捡了回去
带着沐橙    玩着荣耀    真是开心
可惜后来    沐秋车祸    全都变了
苏沐秋    永远    活在我的荣耀里
就我一个    用千机伞    再现散人
就我一个    六点五秒    能一挑三
多厉害哦    你要问我我的名字
记好了   哦哦    我的名字叫叶修
哦哦    荣耀教科书叶修

加一段弟弟的,嘻嘻嘻

神秘家世    无人知晓   
不愿继承    准备跑路    身份被顶
混账哥哥    抢我行李    离家出走足足有十几年
什么荣耀    我真的    不会玩    但是我有个哥哥
就我一个    被哥哥坑    行李被抢
就我一个    温文儒雅    西装革履
多厉害哦    你要问我我的名字  
听好了  哦哦   我的名字叫叶秋
哦哦    我的名字叫叶秋
一叶知秋的叶   一叶知秋的秋   真的是叶秋而不是叶修
霸道总裁就是我    永远爱哥哥    记好了   哦哦
我的名字叫叶秋

评论

热度(4)